2011年5月10日

詹雅雯

2 則留言:

  1. 您是我的偶像 我常聽您的歌 研究您的歌 甚至想替您寫歌詞
    我寫的歌詞 "到名間別忘記帶花" 請參考 如能譜曲就更好

    假如你到名間
    別忘記手上帶著一束花
    因為你將去看洪仲丘

    帶著滿滿的愛
   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
    來看看正義的鬥士

    正義的共鳴聲響徹雲霄
    民眾的行動反映了問題
    真相是唯一尋求的答案

    假如你到名間
    別忘記手上帶著一束花
    彰顯對正義誠摯的尊崇

    作者:陳世寬 mail: thomas125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我是台中市太平區中山里里長~我這次要參選市議員民調~想使用贏你呦的~贏你呦~贏你呦~有志氣就贏你呦~這三句~我有撥給雅鶴唱片~他們沒有回應~請問這樣要算版權費嗎~費用要多少~請告知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